生日祝賀2

(23コメント)  
最終更新日時:
  • 原本的生日祝賀頁面超出最大文字容納量60000 Byte,故創新頁面接續。

  • 王子編號順排列依台版出場順序為主,未有中文部分先以日語取代。

No.王子祝賀
541化裝舞會的間奏曲 休堤曼我很開心能像這樣慶祝妳的生日。我們來讓今天成為最棒的一天!
542化裝舞會的間奏曲 依拉我準備了妳最喜歡的那齣歌劇裡的玫瑰花。妳能收下的話我會很高興。
543化裝舞會的間奏曲 古拉德妳的生日嗎。我準備了妳喜歡的料理。來,我餵妳吃。
544逆轉的偷派審判 威爾今天我想犯下獨佔妳的大罪……妳願意原諒我嗎?
545逆轉的偷派審判 柴郡貓生日快樂喵♪請妳以後也一直陪在我身邊哦!最喜歡妳了。
546逆轉的偷派審判 恰皮塔恭喜妳。我試著挑出妳會喜歡的謎,一起來討論吧。
547逆轉的偷派審判 華斯諦妳誕生的日子嗎…真值得慶祝。今天就為了特別的妳,盛大地慶祝一番吧。
548逆轉的偷派審判 傑特生日快樂。我、我會說一次,所以仔細聽好了喔!…我喜歡妳。
549逆轉的偷派審判 斯貝爾維亞
550逆轉的偷派審判 米迦勒生日快樂,今天我會達成妳所有的願望…希望妳能盡情向我撒嬌。
No.王子祝賀
551飄舞之櫻、點亮之戀 秋人我發自內心感謝與祝福我心愛的妳誕生於這世上的日子。祝妳生日快樂。
552飄舞之櫻、點亮之戀 影虎生日快樂。今天我就盡我所能地寵妳…來,靠過來一點吧。
553飄舞之櫻、點亮之戀 托托主人!開了很漂亮的花喔。我們就在這裡慶祝主人的生日吧!
554飄舞之櫻、點亮之戀 利亞因為是特別的日子,所以我卯足了全力準備。讓我來第一個為妳慶祝。
555飄舞之櫻、點亮之戀 尼潘帝思又長了一歲的妳一定更添芳醇吧…咕嚕。
556飄舞之櫻、點亮之戀 那由多生日快樂。今天就讓我近在妳身邊為妳慶祝特別的日子吧。
557飄舞之櫻、點亮之戀 格雷亞姆生日快樂。我再為了妳,送只屬於妳的特別謎題…妳覺得如何?
558鬼隱的離世之里 蓋伊里
559鬼隱的離世之里 卡斯托爾卡斯托爾那傢伙,又做多餘的事了…算了,我就連同他的份一起祝福吧
560鬼隱的離世之里 煌牙對我們而言一天就如同轉瞬般短暫…但是今天完全不一樣。真是令人開心啊

No.王子祝賀
561鬼隱的離世之里 斯碧可恭喜。今天就讓我來實現你的願望吧…好嗎?
562After Story 白生日快樂。明年,以及將來…希望妳都會在我身邊笑著。
563鬼隱的離世之里 洛伊艾
564鬼隱的離世之里 白葉唉唷。妳還真是越發出落得標緻了呢?我都有點忌妒了…呵呵
565淚雨落浸摩天樓 路希安生日快樂。在接下來的一年裡,願妳能充滿幸福的度過。
566淚雨落浸摩天樓 真琴欸,今天是妳的生日啊。然後呢?哈哈,表情不錯呢!…開玩笑的啦。生日快樂。
567淚雨落浸摩天樓 卡米洛我想和妳度過妳特別的日子…我保證會讓這一天成為最幸福的一日
568淚雨落浸摩天樓 澄快我雖然說不出什麼幽默的話,但是…讓我這樣說吧。恭喜妳,我喜歡妳。
569決意的劍×愛的舞蹈 哈爾迪恩
570決意的劍×愛的舞蹈 卡萊爾生日快樂!只有現在的我能製作的王冠,獻給妳…
No.王子祝賀
571決意的劍×愛的舞蹈 亞爾弗列德每年我都很期待,在妳生日這天可以一起喝杯紅酒。我們要一直在一起…
572決意的劍×愛的舞蹈 弗亞恭喜。我想用火焰為裝飾妳重要的生日…今天,我們兩人一起度過吧。
573決意的劍×愛的舞蹈 科艾恩生日快樂。我要送小貓咪妳至今從未感受過的最棒的熱情喔。
574決意的劍×愛的舞蹈 艾德蒙
575決意的劍×愛的舞蹈 雷桀我想趕快傳達這份心意給妳…我期待今天很久了。祝妳生日快樂
576幸福的青鳥之歌 修堤爾生日快樂。不是用星塵手錶,而想以我的力量幫你完成願望
577幸福的青鳥之歌 亭鐠拉生日快樂。妳的生日是我靠心去記住,…並非是電路。
578幸福的青鳥之歌 彼奇恭喜。將大家一起歡唱的幸福的旋律送給妳。三個人一起唱吧
579幸福的青鳥之歌 米切爾生日快樂…願姊姊的笑臉永遠綻放。
580幸福的青鳥之歌 阿魯泰爾生日快樂,我為妳摘來…跟妳一樣美麗的花朵。

No.王子祝賀
581幸福的青鳥之歌 阿薩利生日快樂。禮物既非是金銀珠寶,我就是妳最棒的禮物!
582雪月花的花嫁 弗洛斯特所愛之人的誕生之日真是令人感概。打從心底祝福妳…生日快樂。
583雪月花的花嫁 櫻花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請讓我也為妳添增一些光彩。恭喜妳。
584雪月花的花嫁 凍哉
585雪月花的花嫁 葛雷希亞雖然對這個不太在行,不過我還是想好好向妳表達。生日快樂,我喜歡妳。
586雪月花的花嫁 陽影生日快樂!不管是明年、後年,請讓我一直陪在妳身邊,幫妳慶祝每個生日!
587雪月花的花嫁 楓今天就特別告訴妳我的心情吧。我比任何人都深愛著妳。
588雪月花的花嫁 修尼是妳的生日沒錯吧?那麼,今天一天我就特別破例……讓妳獨佔我吧。
589跨越憧憬~小丑之淚~ 尼洛我感覺現在,可以坦率的告訴妳了。恭喜,接下來的未來也是…
590跨越憧憬~小丑之淚~ 多羅列
591跨越憧憬~小丑之淚~ 威爾加妳好像又要去很遠的地方…不,這應該是看我的表現!生日快樂!
592跨越憧憬~小丑之淚~ 克勞恩生日快樂!我今天的使命,就是讓妳成為全世界最閃耀的人!
593跨越憧憬~小丑之淚~ 摩爾泰不管經過幾年,妳依然是妳呢!我也被這件事情拯救了。
594海罪之王 奧里恩恭喜妳。為妳獻上與滿天星空不變的愛的誓言…妳別露出一副快哭的樣子。
595海罪之王 依拉恭喜妳。總是從妳那邊收到很多東西…所以我會付出比這更多的祝福!
596海罪之王 迪翁恭喜。今天是妳想做什麼都可以實現的日子…那妳打算如何?
597海罪之王 威迪生日快樂!無論是今天、明年還是往後…我都想祝福妳。
598海罪之王 沙拉薩恭喜妳。今天來海底游泳吧,有條很美麗的隧道想給妳看。
599Sparkling Night 道格拉斯生日快樂,讓我們用很適合妳的雞尾酒來乾杯吧。既可愛又美麗,對吧?
600Sparkling Night 庚我沒辦法說漂亮話,所以就簡單說吧…生日快樂,我愛妳。

No.王子祝賀
601Sparkling Night 羅索今天是妳生日,我為妳調了杯酒。妳那表情…是想讓我餵妳喝嗎?
602Sparkling Night 瘋帽子妳出生的美好日子哩,讓我向這杯驚人的雞尾酒來乾杯吧。
603Sparkling Night 瑪爾坦隨著歲月流逝,妳的姿態也更加美麗…我想永遠在妳身邊看著。
604水沫泡影的悠遠回憶 離恭喜。我希望好好珍惜和妳度過的時光。妳是如此令人憐愛……
605水沫泡影的悠遠回憶 利耶爾能在特別的日子與妳見面,我很高興呢。希望妳一直都可以保持著笑容
606水沫泡影的悠遠回憶 雷這是妳出生的特別之日啊。祝妳生日快樂,能這樣祝福,我感到很幸福
607水沫泡影的悠遠回憶 芙流祝妳生日……快樂。為了妳……我會投注真心,為妳歌唱喔?
608和妳一起仰望星之煙火 震生日快樂。我期望妳這顆星今後也能持續閃耀著喔。
609和妳一起仰望星之煙火 奧斯瓦爾德
610和妳一起仰望星之煙火 里茲
611和妳一起仰望星之煙火 丁今天的主角可是妳…所以多笑點吧?嗯,很棒的笑容。生日快樂。
612和妳一起仰望星之煙火 迪涅芙來,禮服是我給的禮物!絕對很適合妳,所以妳願意穿的話,我會很高興的。
613禁書秘藏的紅之戀 乾生日快樂。作為紀念要不要留下我的印記?永遠不會消失的那種。
614禁書秘藏的紅之戀 奇斯生日快樂。雖然讀書是專門…寫下今天這個特別日子的回憶吧。
615禁書秘藏的紅之戀 藤目恭喜。與妳相遇,知道什麼是愛是幸福的。
616禁書秘藏的紅之戀 坤生日快樂。今天要不要整天都跟我一起過?…我幹勁十足地準備了。
617禁書秘藏的紅之戀 安塔列斯今天是妳出生特別的日子,我送妳我喜歡的薔薇。恭喜妳。
618After Story 吉爾巴德今天我就作為吉爾巴德…對妳說出祝福的話。恭喜妳
619Date~渲染時間的色彩~ 天野生日快樂!正因為有妳這朵花我才能更加堅強,謝謝妳。
620Date~渲染時間的色彩~ 多萊生日快樂,我準備給妳特別的報酬…如果妳在遊戲裡打贏我的話。

No.王子祝賀
621Date~渲染時間的色彩~ 伊里亞生日快樂。我試著做了蛋糕,一起吃吃看吧。
622銘刻於心!Rock祭典! 拉斯今天是很重要的日子,我要把寄託著滿滿的愛的歌曲獻給妳。
623銘刻於心!Rock祭典! 路克恭喜。我替妳挑選了適合妳的樂器,請收下吧。
624銘刻於心!Rock祭典! 海克力斯雖然有點害羞…但因為是重要的日子,我會充滿情感的唱!恭喜!
625銘刻於心!Rock祭典! 卡爾洛恭喜!就用灌注了我的愛的熱切演奏,震撼妳的心吧!
626驚奇梅亞大巡禮 柴郡貓
627驚奇梅亞大巡禮 可羅納
628驚奇梅亞大巡禮 恰皮塔生日快樂。在度過這麼長的時間中,我從沒想過自己會有覺得重要的日子。
629驚奇梅亞大巡禮 瑪奇亞生日快樂!來辦場盛大又華麗的派對吧。我會炒熱氣氛喔~♪
630Princess Party 弗洛斯特為妳能誕生於世獻上我的祝福與感謝。公主、生日快樂。
631Princess Party 傑書亞生日快樂。為我最重要的公主獻上最大的感謝。
632Princess Party 利德在妳的這個特別的日子只有我們兩一起度過…這是身為戀人的特權。哈哈,生日快樂!
633Princess Party 卡萊爾今天是妳誕生在這個世上特別的日子…身為戀人我會帶給妳無比深厚的愛。
634Princess Party 米迦勒生日快樂。我想向妳獻上一首歌。為了今天我可是加緊練習了。
635Royal Parade 卡利班恩生日快樂。妳的魅力…又增加了一個呢。
636Royal Parade 布里特芬我有依我自己的方式做了準備…所以希望妳讓我盡全力為妳祝賀。祝妳生日快樂。
637Royal Parade 吉可恭喜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再次以這個寶石誡誓。
638Royal Parade 哈茲祝妳生日快樂!我最喜歡的妳要生日了,我發誓會幫妳盛大慶祝!
639Royal Parade 萊安妳的存在總是能引導我,我很感謝能和妳一起生在同一個世界上。
640起始的夢之櫻 安維我知道大家都想幫妳慶祝,但是…今天,我也不會將妳讓給別人喔?祝妳生日快樂。

No.王子祝賀
641起始的夢之櫻 吉爾巴德和妳相遇之後,我開始會覺得某個人的生日很特別…生日快樂喔。
642起始的夢之櫻 克勞恩生日快樂。願妳比世界上任何人都笑口常開。
643起始的夢之櫻 櫻花祝福妳誕生於世的第一天…生日快樂。
644起始的夢之櫻 里德生日快樂。我現在哼唱的是為了今天的妳創作的曲子。如何?
645起始的夢之櫻 葛雷希亞生日?沒有忘記啊。我今天要一直祝妳生日快樂到妳厭煩為止。
646起始的夢之櫻 納比我記得妳出生那天。大家都笑著,很幸福…妳長大了呢。生日快樂。
647Engage Trip 賽菲爾妳誕生的日子……對我來說比其他紀念日都更有意義。
648Engage Trip 艾爾非因
649Engage Trip 傑伊我想珍藏…妳生日的夜晚。能和我一起度過嗎?
650只為守護深愛的妳 震生日快樂。沒想到在度過的每日當中,能有讓我覺得特別的日子呢。
651只為守護深愛的妳 利亞
652只為守護深愛的妳 萬里在妳生日的這一天,請容我再次發誓,今後我也要繼續守護妳。
653只為守護深愛的妳 庚能像這樣一起度過妳重要的日子……我覺得很開心。生日快樂。
654只為守護深愛的妳 傑特即使說不出什麼動聽的祝福,我還是想好好慶祝妳誕生的這一天。
655鬼影亂舞的幻惑之夜 海克力斯
656鬼影亂舞的幻惑之夜 天野
657鬼影亂舞的幻惑之夜 羅爾夫我最喜歡的妳今天生日…所以今天一定、會發生很棒的事情…
658鬼影亂舞的幻惑之夜 迪卡生日快樂!現在就出門吧,我會帶妳去妳一定會很開心的地方的!
659捲起欲望漩渦的金砂宴 阿波羅說出妳的願望吧。今天妳只管要求就好,我會盡我所能地為妳慶祝……好好地寵愛妳。
660捲起欲望漩渦的金砂宴 密利恩妳也偶爾對我耍耍任性嘛,好歹是生日,應該要表現得更貪心一點吧?

No.王子祝賀
661捲起欲望漩渦的金砂宴 拉托利亞恭喜妳,我要努力讓妳過著幸福的每一天。
662捲起欲望漩渦的金砂宴 弗里茲妳誕生到這個世界的日子嗎?這一天對我來說,也是值得慶祝的特別日子…這種話我不會再說第二次。
663捲起欲望漩渦的金砂宴 阿薩利我和妳約定,我會讓妳生日的那天充滿比黃金還閃耀的光芒。
664PRINCE OR VILLAIN 利卡恭喜。啊…要製作像是生日書之類的東西嗎?進到裡面將頁數填滿。
665PRINCE OR VILLAIN 路魯斯雖然我思索要鍊成些什麼…但首先要先用語言對妳傳達。恭喜妳,我喜歡妳。
666PRINCE OR VILLAIN 葛修恭喜!我會送給妳許多妳喜歡吃的甜點喲。用我的魔法。
667PRINCE OR VILLAIN 布里特芬生日快樂。聽說有本大人讀了也會很開心的繪本。要不要一起看?
668PRINCE OR VILLAIN 多洛華妳的生日被我這個邪惡魔法師奪走了。我會給妳最棒的一天,恭喜。
669PRINCE OR VILLAIN 利德生日快樂。今天我想和妳一起度過來思考美好一日的故事吧。
670PRINCE OR VILLAIN 多魯馬利祝妳生日快樂。今天我特別為妳施展可愛的魔法喔!
671After Story 薩齊亞全心全意為妳獻上祝福…祝最重要的妳…生日快樂…
672福湯朦朧的戀愛心情 傑書亞
673福湯朦朧的戀愛心情 賽伊生日快樂。今天是妳專屬的日子。我希望妳可以多說一點任性的話。
674福湯朦朧的戀愛心情 亞畢斯生日快樂。我是真心地表達祝福……怎麼,妳不高興?
675福湯朦朧的戀愛心情 露菲恩恭喜妳!今天有什麼想聽的歌,儘管跟我說。我會用心演唱的!
676宛如永恆之冰的思念 洛伊艾
677宛如永恆之冰的思念 弗爾瑪生日快樂。無論是雨天還是雪天…無論任何時候,我都在想著妳的事情哦。
678宛如永恆之冰的思念 斯貝爾維亞生日快樂,我選了很適合妳的顏色做成了緞帶,要不要替妳綁在小指上呢?
679宛如永恆之冰的思念 卡爾德生日快樂,我會用冰之魔法帶給妳笑容喔…?謝謝妳給我這麼溫暖的感情。
680回憶遊玩之夜 影虎生日快樂。在妳誕生的特別日子,讓我們一起創造特殊的回憶吧。

No.王子祝賀
681回憶遊玩之夜 葛威德生日快樂。這是屬於小貓咪的特別之日,我在夜空中為妳演奏心愛的曲子。
682回憶遊玩之夜 托托主人,生日快樂!今後我們也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喔!
683回憶遊玩之夜 希納達生日快樂!我要送給最重要的妳許多美好的回憶作為禮物喔!
684點亮聖夜的水晶花 秋人生日快樂。明年我也想和妳一起慶祝…這個特別的日子。
685點亮聖夜的水晶花 尤里烏斯生日快樂。今後我也希望可以跟妳一起度過悠閒的每一天!
686點亮聖夜的水晶花 貝吾爾生日快樂。我努力做了甜點喔,把嘴巴…張開吧?來,啊~~~
687點亮聖夜的水晶花 海爾德生日快樂!這麼特別的重要日子,讓我為妳慶祝一整天吧。
688點亮聖夜的水晶花 傑洛巴生日快樂。今年是白色非洲菊…今後也會獻給妳純粹的愛。
689點亮聖夜的水晶花 維姆
690點亮聖夜的水晶花 瓦伊里恭喜妳。我希望接下來妳的未來,都有我的存在…可以嗎?
691為妳獻上極致光輝 蓋伊里
692為妳獻上極致光輝 密利恩今天是專屬於妳得日˙,只要是妳喜歡的事,全都做吧。既然要做的話,就做得徹底一點!
693為妳獻上極致光輝 言祝生日快樂。無論過了幾年,都請讓我像這樣為妳慶祝吧…約好了喔?
694為妳獻上極致光輝 吉爾巴德幾曾何時開始,這天對我來說成為重要的日˙。生日快樂。
695為妳獻上極致光輝 紫雨生日快樂。我好想和妳一起看到閃閃發亮的未來啊…今後也請多指教。
696After Story 那由多
697帶妳飛上閃耀青空 路魯斯今天妳所期望的任何事,由我來替妳實現。…生日快樂。
698帶妳飛上閃耀青空 哈爾迪恩
699帶妳飛上閃耀青空 伊里亞
700帶妳飛上閃耀青空 艾因茲我很開心妳來到這世上!今天我將全力地慶祝!

No.王子祝賀
701帶妳飛上閃耀青空 索爾貝吉我很感謝妳的誕生以及與我相會的命運。今日是這一年裡最特別的日子。
702黃泉所証之愛 丁在妳特別日子裡祝福妳,我很開心。今後,也一起製造許多回憶吧。
703黃泉所証之愛 楓
704黃泉所証之愛 辛生日快樂。希望我的祝福、能夠讓妳一直充滿笑容。
705黃泉所証之愛 震如果有什麼願望,要不要說說看呢?為了幫妳慶祝,我會想辦法實現的。
706黃泉所証之愛 凍哉生日快樂。今後,希望能夠與妳一起迎向未來…我最喜歡妳了。
707光華絢爛迎新年 阿波羅
708光華絢爛迎新年 碎牙只要一接近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就會浮躁不安。祝妳生日快樂。
709光華絢爛迎新年 托多里恭喜。我會期待看妳展露許多笑臉。
710光華絢爛迎新年 白葉生日快樂。妳像太陽般美麗的笑容,讓我想發自內心的祝福妳呢。
711光華絢爛迎新年 梅迪生日快樂。我用色彩寄託情意,將這幅含有我倆經歷的作品送給妳。
712再一次、與妳相戀 奇斯
713再一次、與妳相戀 培爾拉生日快樂。嗯…妳現在的笑容,我永遠當不想忘記。
714再一次、與妳相戀 白只有妳的生日,我是一定不會忘記的…因為對我來說這是重要的一天。
715After Story 彼奇
716映照心曲的戀愛電影 威爾
717映照心曲的戀愛電影 路希安
718映照心曲的戀愛電影 堤爾生日快樂。我拍了一部值得珍藏的影片。我們一起來悠閒地觀賞吧。
719映照心曲的戀愛電影 艾德蒙今天妳是主角哦。生日快樂…我要把所有的真心都送給妳。
720映照心曲的戀愛電影 傑拉德生日快樂。我要送給妳的,是這份不管演什麼角色都不曾有過的情感。

No.王子祝賀
721映照心曲的戀愛電影 奧斯瓦爾德
722映照心曲的戀愛電影 藤目因為是妳的生日,我試著挑戰了詩詞。雖然有點緊張,妳願意聽嗎?
723雜沓徬徨的迷途之犬 太宰治生日快樂。作為禮物,就告訴妳一個我的秘密吧?開玩笑的。
724雜沓徬徨的迷途之犬 中原中也
725雜沓徬徨的迷途之犬 澄快雖然我沒辦法得體地當妳的護花使者,但我想讓妳的生日變成最美好的一天。
726雜沓徬徨的迷途之犬 真琴生日快樂…什麼的,妳以為我會老實地說嗎?嗯,我就是想看妳那種表情呢。
727雜沓徬徨的迷途之犬 芥川龍之介生日…妳的樣子感覺與平時不同也是因為生日嗎…
728雜沓徬徨的迷途之犬 中島敦生日快樂!希望妳這一年能充滿笑容。
729誘惑的香甜唇印 利卡
730誘惑的香甜唇印 瘋帽子
731誘惑的香甜唇印 雷桀
732誘惑的香甜唇印 彌亞生日快樂!我預定好一個地方,很適合塗上唇膏的妳呢。
733誘惑的香甜唇印 安塔列斯今天就讓我來妝點比任何人都還要美麗的妳吧…這是我送給妳的生日禮物。
734齊艾爾生日快樂~!嘿嘿…我想第一個跟妳說,絕對要第一個喔!
735花囚之蝶 秋人在妳出生這麼特別的一天,請讓我再次送妳代表祝福的花朵。
736花囚之蝶 薩齊亞因為一直以來都受妳照顧,今天就讓我來…生日蛋糕,來,啊─…?
737花囚之蝶 雷伊斯生日快樂,我為妳畫的畫像完成了,希望能聽聽妳的感想。
738花囚之蝶 雷文我希望妳能永遠都開心笑著,生日快樂。
739花囚之蝶 尼潘帝思為了慶祝妳到了成熟之時而乾杯,最後的點心當然是妳喔。
740為光艷禮裙獻上一吻 卡利班恩

No.王子祝賀
741為光艷禮裙獻上一吻 卡萊爾
742為光艷禮裙獻上一吻 弗爾卡
743為光艷禮裙獻上一吻 華斯諦妳的生日也是屬於我的。趕快來吧,派對已經準備好了。
744為光艷禮裙獻上一吻 貝迦生日快樂。在妳誕生的重要日子,我想將這套禮物送給妳。
745水都嘉年華 弗洛斯特
746水都嘉年華 蓋伊里
747水都嘉年華 葛威德祝妳生日快樂。今天我要讓妳在特別舞池享受夢幻般的時光…
748水都嘉年華 奧斯瓦爾德來吧來吧!今天我要陪妳一整天,招待妳去一個特別的地方喔~!
749水都嘉年華 科艾恩我的愛人啊,今天是妳誕生的日子…身為妳的戀人,我要將全部的愛都送給妳。
750迎向光明的高貴羽翼 路希安
751迎向光明的高貴羽翼 卡米洛
752迎向光明的高貴羽翼 達露法妳誕生的日子,對我來說是很重要一天……生日快樂。我最喜歡妳了。
753迎向光明的高貴羽翼 米迦勒謝謝妳選擇跟我度過這特別的日子……請讓我在今天盡情表達對妳的愛意。
754迎向光明的高貴羽翼 亞迪艾爾我寫了張給妳的小卡!我會害羞,妳等一下再看啦。
755祝福之雨的婚宴 乾
756祝福之雨的婚宴 碎牙吾想永遠在汝身邊…慶祝汝每當增長年紀就變得更美又憐愛的汝。
757祝福之雨的婚宴 坤我希望今後也能在妳身邊,妳想聽幾次生日快樂我都願意說給妳聽。
758祝福之雨的婚宴 離今後我也想跟妳一起迎接未來的每一個生日…想跟妳一起變老。
759祝福之雨的婚宴 煌牙時間過得越久我便越喜歡妳,讓我們一同慶祝這良辰吉日吧!
760向貝殼海洋許下輝煌誓約 道格拉斯

No.王子祝賀
761向貝殼海洋許下輝煌誓約 羅索
762向貝殼海洋許下輝煌誓約 沙拉薩
763向貝殼海洋許下輝煌誓約 奧里恩這是一年一次的特別日子。只要妳希望,我全都會替妳實現哦?未婚妻殿下。
764向貝殼海洋許下輝煌誓約 可萊悠無論是明年還是以後,我都會想幫妳慶生。吶,我可以抱緊妳嗎?
765魂縈夢牽的桃鬼譚 尤里烏斯
766魂縈夢牽的桃鬼譚 庚
767魂縈夢牽的桃鬼譚 商圖
768魂縈夢牽的桃鬼譚 坤祝妳生日快樂。今天、妳可以盡情地跟我撒嬌喔。
769魂縈夢牽的桃鬼譚 夏歐今天要大肆慶祝一番喔!讓妳的生日留下美好的回憶。
770槍擊大對決 威爾
771槍擊大對決 傑書亞
772槍擊大對決 艾肯迪亞
773槍擊大對決 拉斯恭喜。今天我要在不會被任何人打擾的地方,滿足妳的全部心願。
774槍擊大對決 希利烏斯今天一整天,都和我待在一起吧。我想好好地替妳慶生。
775白銀的龍騎士 葛雷希亞在妳生日的時刻,至少該空出時間啊。即使之前是多麼地忙碌。
776白銀的龍騎士 布里特芬
777白銀的龍騎士 托爾
778白銀的龍騎士 阿魯泰爾今後我也想第一個慶祝妳的生日。生日快樂。
779白銀的龍騎士 卡伊涅生日快樂!我為了這一天一直在練習武術…妳看著喔?
780盧法斯如果妳用很~可愛的態度求我的話,我就跟妳說生日快樂。

781起始的夢之櫻 洛伊艾
782妳與我的心之齒輪 吉爾巴德
783妳與我的心之齒輪 艾德蒙
784妳與我的心之齒輪 弗爾瑪
785妳與我的心之齒輪 亭鐠拉之所以會對一成不變的這一天感到特別,是否就是因為今天是妳的生日呢?
786妳與我的心之齒輪 路葛蘭休今天是妳誕生的特別日子呢!我想向妳獻上我由衷的祝福。生日快樂。
787希里爾
788Birthday Story 尤里烏斯
789After Story 海克力斯
790夢之誓約式 安維
791夢之誓約式 齊艾爾
792夢之誓約式 維姆
793夢之誓約式 瘋帽子
794夢之誓約式 悠諾
795夢之祭典 奧斯瓦爾德
796夢之祭典 華斯諦
797夢之祭典 派提爾
798夢之祭典 天野
799夢之祭典 摩爾泰
800夢之誓約式 卡伊里

Page 41 (~)

801
802
803
804
805
806
807
808
809
810
811
812
813
814
815
816
817
818
819
820

Page 42 (~)

821
822
823
824
825
826
827
828
829
830
831
832
833
834
835
836
837
838
839
840

Page 43 (~)

841
842
843
844
845
846
847
848
849
850
851
852
853
854
855
856
857
858
859
860
コメント(23)
Twitter

コメント

  • 迎接六週年 No.105015691 2020/09/12 (土) 14:20 通報
    不好意思我打錯
    吾想永遠在汝身邊…慶祝汝每當增長年紀就變得更美又憐愛的汝。
    這句是屬於756 祝福之雨的婚宴 碎牙而非乾
    返信数 (1)
    0
    • × 世良 No.105020301 2020/09/15 (火) 01:37 通報
      謝謝更正,資料已更新
      0
  • 路過的公主 No.105010838 2020/09/09 (水) 20:31 通報
    785 妳與我的心之齒輪 亭鐠拉
    之所以會對一成不變的這一天感到特別,是否就是因為今天是妳的生日呢?
    786 妳與我的心之齒輪 路葛蘭休
    今天是妳誕生的特別日子呢!我想向妳獻上我由衷的祝福。生日快樂。
    返信数 (1)
    0
    • × 世良 No.105011538 2020/09/10 (木) 02:29 通報
      資料已補上,感謝提供!
      0
  • 迎接六週年 No.105010790 2020/09/09 (水) 20:10 通報
    775 白銀的龍騎士 葛雷希亞
    在妳生日的時刻,至少該空出時間啊。即使之前是多麼地忙碌。
    778 白銀的龍騎士 阿魯泰爾
    今後我也想第一個慶祝妳的生日。生日快樂。
    779 白銀的龍騎士 卡伊涅
    生日快樂!我為了這一天一直在練習武術…妳看著喔?
    780 盧法斯
    如果妳用很~可愛的態度求我的話,我就跟妳說生日快樂。
    返信数 (1)
    0
    • × 世良 No.105011539 2020/09/10 (木) 02:29 通報
      資料已補上,感謝提供!
      0
  • 迎接六週年 No.105010787 2020/09/09 (水) 20:09 通報
    768 魂縈夢牽的桃鬼譚 坤
    祝妳生日快樂。今天、妳可以盡情地跟我撒嬌喔。
    769 魂縈夢牽的桃鬼譚 夏歐
    今天要大肆慶祝一番喔!讓妳的生日留下美好的回憶。
    773 槍擊大對決 拉斯
    恭喜。今天我要在不會被任何人打擾的地方,滿足妳的全部心願。
    774 槍擊大對決 希利烏斯
    今天一整天,都和我待在一起吧。我想好好地替妳慶生。
    0
  • 迎接六週年 No.105010786 2020/09/09 (水) 20:09 通報
    755 祝福之雨的婚宴 乾
    吾想永遠在汝身邊…慶祝汝每當增長年紀就變得更美又憐愛的汝。
    757 祝福之雨的婚宴 坤
    我希望今後也能在妳身邊,妳想聽幾次生日快樂我都願意說給妳聽。
    758 祝福之雨的婚宴 離
    今後我也想跟妳一起迎接未來的每一個生日…想跟妳一起變老。
    759 祝福之雨的婚宴 煌牙
    時間過得越久我便越喜歡妳,讓我們一同慶祝這良辰吉日吧!
    763 向貝殼海洋許下輝煌誓約 奧里恩
    這是一年一次的特別日子。只要妳希望,我全都會替妳實現哦?未婚妻殿下。
    764 向貝殼海洋許下輝煌誓約 可萊悠
    無論是明年還是以後,我都會想幫妳慶生。吶,我可以抱緊妳嗎?
    0
  • 迎接六週年 No.105010785 2020/09/09 (水) 20:09 通報
    608 和妳一起仰望星之煙火 震
    生日快樂。我期望妳這顆星今後也能持續閃耀著喔。
    752 迎向光明的高貴羽翼 達露法
    妳誕生的日子,對我來說是很重要一天……生日快樂。我最喜歡妳了。
    753 迎向光明的高貴羽翼 米迦勒
    謝謝妳選擇跟我度過這特別的日子……請讓我在今天盡情表達對妳的愛意。
    754 迎向光明的高貴羽翼 亞迪艾爾
    我寫了張給妳的小卡!我會害羞,妳等一下再看啦。
    0
  • 五週年快樂 No.105010659 2020/09/09 (水) 19:13 通報
    743 為光艷禮裙獻上一吻 華斯諦
    妳的生日也是屬於我的。趕快來吧,派對已經準備好了。
    744 為光艷禮裙獻上一吻 貝迦
    生日快樂。在妳誕生的重要日子,我想將這套禮物送給妳。
    747 水都嘉年華 葛威德
    祝妳生日快樂。今天我要讓妳在特別舞池享受夢幻般的時光…
    748 水都嘉年華 奧斯瓦爾德
    來吧來吧!今天我要陪妳一整天,招待妳去一個特別的地方喔~!
    749 水都嘉年華 科艾恩
    我的愛人啊,今天是妳誕生的日子…身為妳的戀人,我要將全部的愛都送給妳。
    返信数 (1)
    0
    • × 世良 No.105011540 2020/09/10 (木) 02:30 通報
      資料已補上,感謝提供!
      0
  • 五週年快樂 No.105010658 2020/09/09 (水) 19:13 通報
    641 起始的夢之櫻 吉爾巴德
    和妳相遇之後,我開始會覺得某個人的生日很特別…生日快樂喔。
    642 起始的夢之櫻 克勞恩
    生日快樂。願妳比世界上任何人都笑口常開。
    647 Engage Trip 賽菲爾
    妳誕生的日子……對我來說比其他紀念日都更有意義。
    718 映照心曲的戀愛電影 堤爾
    生日快樂。我拍了一部值得珍藏的影片。我們一起來悠閒地觀賞吧。
    735 花囚之蝶 秋人
    在妳出生這麼特別的一天,請讓我再次送妳代表祝福的花朵。
    0
  • 五週年快樂 No.105010656 2020/09/09 (水) 19:12 通報
    591 跨越憧憬~小丑之淚~ 威爾加
    妳好像又要去很遠的地方…不,這應該是看我的表現!生日快樂!
    618 After Story 吉爾巴德
    今天我就作為吉爾巴德…對妳說出祝福的話。恭喜妳
    630 Princess Party 弗洛斯特
    為妳能誕生於世獻上我的祝福與感謝。公主、生日快樂。
    636 Royal Parade 布里特芬
    我有依我自己的方式做了準備…所以希望妳讓我盡全力為妳祝賀。祝妳生日快樂。
    637 Royal Parade 吉可
    恭喜妳。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要再次以這個寶石誡誓。
    0
  • 祝我不抽歪中下回路路 No.104762260 2020/04/27 (月) 14:22 通報
    697 帶妳飛上閃耀青空 路魯斯
    今天妳所期望的任何事,由我來替妳實現。…生日快樂。
    713 再一次、與妳相戀 培爾拉
    生日快樂。嗯…妳現在的笑容,我永遠當不想忘記。
    714 再一次、與妳相戀 白
    只有妳的生日,我是一定不會忘記的…因為對我來說這是重要的一天。
    返信数 (1)
    0
    • × 世良 No.104762382 2020/04/27 (月) 15:57 通報
      感謝提供,資料已補上了^^
      0

削除すると元に戻すことは出来ません。
よろしいですか?

今後表示しない

名前
コメント(必須)
(300文字まで)

必ず「Gamerch ガイドライン」をご覧の上、書き込みをお願いします。
画像
sage機能

対象コメント

選択項目

詳細

※上記の内容はWiki管理者へ通報されます。

通報完了

通報内容を送信しました

エラー

エラーが発生しました

削除しました。
 このWikiに関するツイート  閉じる
1件の新しいツイートがあります
  • 関連するツイートはありません
 古いTweetをもっと見る   閉じる

このページをシェアしよう!

目錄  

當期活動

Dream Flags~夢之祭典~

其它訊息

角色分類

角色一覽(圖)
稀有度類別 屬性類別 隊長技能類別 主動技能類別 國家類別 特徵(萌點)類別 其他(素材)

攻略

世界地圖 故事關卡 訓練探險關卡

遊戲情報

其他

佈告欄

玩家交流

募集

Wiki成員

Wiki使用教學

左サイドメニューの編集

サイト内ランキング
花車遊行是戀愛的陷阱? 阿魯泰爾_include
Dream Flags~夢之祭典~華斯諦
Dream Flags~夢之祭典~奧斯瓦爾德
4 Dream Flags~夢之祭典~天野
5 角色一覽
6 ★5
7 Dream Flags~夢之祭典~派提爾
8 稀有度類別一覽表
9 屬性類別一覽表
10 藍-冷靜
最近の更新

5時間まえ

6時間まえ

新規作成

6時間まえ

2020/09/29 (火) 00:58

2020/09/29 (火) 00:57

2020/09/29 (火) 00:54

2020/09/29 (火) 00:53

2020/09/29 (火) 00:48

2020/09/29 (火) 00:46

2020/09/29 (火) 00:43

2020/09/29 (火) 00:42

注目記事
【PS5】全ソフト・ローンチタイトル一覧の最新情報 PS5情報まとめwiki
【原神】リセマラ当たりランキング 原神攻略Wiki
【ドラクエタクト】ドラクエ3イベントの最新情報まとめ ドラクエタクト攻略Wiki
【ファイナルギア】リセマラ当たりランキング【重装戦姫】 ファイナルギア(重装戦姫)攻略Wiki
【プロセカ】リセマラ当たりランキング プロセカ(プロジェクトセカイ)攻略Wiki
ページ編集 トップへ
コメント 23